阿叙

#盘点原耽小说里的学霸#

1.贺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木瓜黄《伪装学渣》

“也不用太好......清华北大就行。”

2.谢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木瓜黄《伪装学渣》

“你喜欢清华还是北大?”

3.海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漫漫何其多《想起我叫什么了吗》

“我不需要校方的特殊照顾,也不需要任何加分,我一样会拿到今年的状元。”

“这种小加分,没了就没了,不会影响我总分第一。”

4.蒋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巫哲《撒野》

“就四中这小破学校,我发着烧失着忆也能考第一......”

5.楚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淮上《提灯看刺刀》

语录出自:淮上《破云》

“但学习时间基本都少于八小时吧,跟没学一样。”

6.窦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priest《过门》

“分只要考的够高,多那几分少那几分影响不大。”

7.江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淮上《破云》

“我滑档才上的公大。”

8.魏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priest《大哥》

“我保送了。”

9.易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高台树色《白日事故》

“你呢,估分了没啊?”

“695。”

10.夏九嘉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superpanda《明人不说暗恋》

“只是他的‘一般’,就是接近满分。”

“我保送,没中考”

11.沈曦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superpanda《明人不说暗恋》

“他好厌倦这种被清华北大港大港科大抢来抢去的生活。”

12.柏以凡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就酱《重生之何以非凡》

“螃蟹,螃蟹。我考第二,全省的!快告诉我你是不是第一。”

13.谢岁辰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就酱《重生之何以非凡》

“不是,我跟你一样,也是第二。”

14.白洛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柴鸡蛋《你丫上瘾了?》

“他整天上课都趴着,但每次都是我们班第一。”

15.丁雪润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睡芒《初恋选我我超甜》

“你放心好了,这一科就算是零分,也无伤大雅。”

16.狄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七声号角《撩又不犯法》

“放假之前换个地方学习。”

17.季钦扬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静水边《岁月间》

“面试已经过了,至于文化科分数,我数学考零分都上得了.....”

18.谢孟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静水边《岁月间》

19.纪悄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柳满坡《阎王》

“远处,红榜上。第一名,纪悄。”

20.厍潇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酸菜坛子《刺骨》

21.李鸢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Ashitaka《野红莓》

22.嵇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一把杀猪刀《小爷我裙子贼多》

“太多了吧......你要是也保送就好了。”

23.洛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水千丞《附加遗产》

24.宁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罗再说《差三岁》

25.魏之远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priest《大哥》

26.凌道曦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自:易修罗《足下的恋人》

“为了和祁东一个大学而放弃保送”
源自网络

评论(99)

热度(4152)
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