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叙

#原耽虐句五十句#

1.“丞哥,算了吧。”

——《撒野》巫哲

2.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;

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;

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。

——《犯罪心理》长洱 宋声声

3.I will be with you forever。

他说:因为我比较帅,还是我守护你们好了。

——《犯罪心理》长洱 宋声声

4.“亲爱的,看见外面灰色的瞭望塔了吗?看到它的那瞬间,我突然觉得不爱你了。”

——《灰塔笔记》空灯流远

7.傻蛮子,到了奈何桥边,千万把红线拽住,别让我走丢了……

——《一拜天地》广播剧

8.“南蛮子,你看那屋檐下的红灯笼、像不像喜烛?”

“像!像---!”

“一拜天地!”

——《一拜天地》广播剧

9.“没必要吧,以后有了新人再删,怪麻烦的。”

——《别来无恙》北南

10.“哪都好,可能只是没那么喜欢我。”

——《别来无恙》北南

11.“明天开始。”遥远说:“我不是那个喜欢自己哥哥的赵遥远了,我只是你的弟弟,就像你以前跟我说的那样,别把你当做我爱的那个人,单纯当做哥哥,分成我喜欢的谭睿康和我哥谭睿康。”

“你现在也得学会这么看我,把我分成喜欢你的小远,和你弟小远。咱们彼此都要习惯,慢慢来,一切都会调整过来的。你想我了就回来看看我,你有老婆陪着,她很依赖你,你不会经常想我的。你弟弟小远答应和你一起住,但喜欢你的小远不能和你一起生活,因为你有老婆了。”

——《王子病的春天》非天夜翔

12.遥远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谭睿康坐在一个小板凳上,给箱子封透明胶纸。

两人都没有说话,扯胶纸的声音时不时地响起,像是在撕裂什么,撕裂过去的回忆,撕裂他们一起拥有过的某些东西。

——《王子病的春天》非天夜翔

13.遥远说:“让我看女人的裸体,喝口牛奶;看男人做爱,亲嘴的幻灯片,喝口催吐剂。在那儿喝了半个月催吐剂,隔壁是一群精神病人,半夜就在那儿大喊大叫,还有自杀的。”

——《王子病的春天》非天夜翔

14.牛奶仔不喝牛奶了。

——《王子病的春天》非天夜翔

15.“临沂有男儿, 二十心已死。”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肉包不吃肉

16.楚晚宁:“去看焰火么?”

墨燃:“师昧呢?”

两句话几乎是同时说出口。

再要后悔,也是来不及了。
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肉包不吃肉

17.“远远,风被我们挡住了,坏人也被我们挡住了。”

“以后再也不会疼了,你解脱了。”

可我也再也没有和你的以后了。

——《百年不合》北南

18.经年是几年,你距我很远。

——《百年不合》北南

19.我祝王爷万寿无疆,拥万里江山,享无边孤单。

——《一受封疆》殿前欢

20.“我跟你妈说过,我如果现在死了,你这辈子都忘不了我,我长这么大,就说了这一次狠话,你得......给我点面子。”

——《竹木狼马》巫哲 夏飞

21.张启山,过好后半生,替我看看,天下安稳,太平盛世,梨园荣景,妻儿恩爱,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。

——《典狱司》江淮沿岸

22.张启山,你回头看看啊。

——《典狱司》江淮沿岸

23.这个人,说爱他。

把他推进了深渊,然后伸出手,说其实他爱他。

——《娘娘腔》水千丞

24.你点到即止,我一醉方休。可但凡醉酒,总有醒的一天。

——《一醉经年》水千丞

25.没有对与错,是与非,不过是理智斗不过情感,所以才会身陷囹圄,步步都是错,步步都是痴。

——《遇蛇》溯痕

26.沈千越,他想,你一定很快乐吧。

因为,天堂的街角,有是以诚温暖的身影。

愿你们,天堂里,纵情相爱,自由快乐如河里的鱼,一条是不离,一条是不弃。

——《千里起解》未夕

27.如果真的有神明,如果真的有来世,给我一个家吧。

——《穆然》孤君

28.“陆风,要是哪天你不喜欢我了,也别把戒指要回去,我可以付你钱,戒指不能拿走……”

——《双程》蓝淋

29.“I.K,你认为一只木偶断了线会怎么样?”

“它将不被控制。”

“不,它会被当成垃圾丢掉。”

——《活着就是恶心》nicotine

30.分分秒秒间,烟花开了又谢,在夜色中,在瞳孔中,许久后让人再想起来,只觉这一幕短得像他与他之间所有的过往,又长得像耗尽了自己剩下的余生。

——《活受罪,长相守》鱼香肉丝

31.“你要每天都让我知道…必须让我知道…”

“我现在,只能看着你了——”

“旁辉,朝我开枪。”

“朝我开枪,旁辉。”

“我将用我的整个余生爱你。”

——《厄运缠身》风溯君

32.幺儿,下辈子见。

——《北城天街》非天夜翔

33.“那天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我哭了。”他说。

“他也哭了。”我说。

他指指衬衣胸口的口袋,说:“我把手机放在这个位置……一边哭一边感觉他在想我,他反复打电话,我站在江边哭,觉得重庆真好,这是我的第二故乡,景色很美,是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是一种……”

我:“一个你所爱的城市,在这里有你所爱的人,它是你的归宿。”

他说:“对,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——《北城天街》非天夜翔

34.“只有你好,我才能活着。”

只有你好,厍潇才能活着,林西顾。

——《刺骨》酸菜坛子

35.十万丈幽冥全都压在身上,他流不出眼泪,可疼到了极致,大概就只好流血。

——《镇魂》priest

36.我希望突然来一场大地震,砖土框架都倒了,把整个城市都埋了,我就可以用一身的骨肉给你撑开一个缝隙,让你看着我粉身碎骨在你怀里。

——《大哥》priest

37.他心里懂了,人间离别,原来并未比生与死的距离近多少。

哪怕在现如今一张机票能飞到天涯海角的时代,见不到的人,也依然是见不到。

可能直到这时,徐西临才真正接受了窦寻已经离开他的事实,他真像个反应迟钝的齿轮,三年才转一轮,独自面对着自己清晰而绵长的痕迹。

至此,他终于孑然一身。

——《过门》priest

38.他已经没办法再做以前的初一了,那不做就不做了吧。

晏航走了,什么也没告诉他。

但晏航是他这么多年生活里最漂亮的那抹风景。

他羡慕晏航的嚣张和洒脱,他被他的温柔吸引,哪怕知道晏航也会脆弱得陷落在黑暗里,他还是想要像晏航一样

像晏航一样。

——《一个钢镚儿》巫哲

39.“我与你日夜相对,到得最后对你敞开心扉,愿为你倾尽一切,你便这样回报我么?难道说,我的真心便这般低贱,这一生一世,只要付出,所得就必定是阴谋和背叛?”

——《无根攻略》殿前欢

40.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眼泪,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。

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淮上

41.“你知道什么叫‘未亡人’么?就是这个人还活着,他只是没死而已。他也只是没死而已了。”

——《夜色深处》淮上

42.有一天你放弃了,然后抽身离开了

……我也不会去追你,我会一个人走下去

——《难得情深》淮上

43.如若往生,永世不见。

——《难得情深》淮上

44.所有人都朝前走,只有他守着旧时光。

——《老男人》池袋最强

45.邵群,你有没有心啊。

——《娘娘腔》水千丞

46.我跟你说过没有?你在我面前撒谎,其实一次都没有成功过,我要是相信了,那一定是因为我暂时不想拆穿你。

——《谁把谁当真》水千丞

47.“说这些有什么意思啊?你心里清楚,我们从来不是一起的,你进雪豹大队,是追随副队进去的,你跟我一起走过的那段路,不过恰巧是你追随他必经的一段路,跟我有什么关系?这里面其实从头到尾跟我都没什么关系,我只不过是刚好出现在了路上,你觉得好玩儿就带我走一走,但你不会为了我偏离方向,因为我想怎么走,走得快慢,跟不跟得上,根本不在你的考虑里,这样你还能说我们是一路的?”他说着说着,开始鼻头发酸,“俞风城,其实一直以来,都是我在跟着你走罢了,参加选拔也好,进雪豹大队也好,一开始,都是我想跟着你才走进去的,所以从来不存在我们‘一起走’这种说法。不过现在不一样了,你走你的,我走我的,我有自己的方向了,你的方向,我不在乎了。”他掏出钱包,拍下几张钞票,起身就走了。

——《小白杨》水千丞

48.叔叔总是多情,却又无情。

他会放纵着青年,一步一步去试探底线,就在青年以为自己成功时,又会让青年撞上一堵看不见的墙,头破血流。

——《叔叔》池袋最强

49.我这辈子最大的宽容和退让,都给了你,结果你还是辜负我。

——《你却爱着一个傻逼》水千丞

50.“北京城这么大,长安街十条道,总有一条路,我们遇不到的。”

——《针锋对决》水千丞

源自网络

评论(781)

热度(49615)

  1. 共43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